白白白白白糖

海绵宝宝会让和平降临在这个糟糕的世界上

梦见史蒂夫爸爸了,真是不可思议。想分享但是不知道和谁说。

梦挺长的,前面的不重要,后面梦到和朋友一起去了公园(记不清哪个朋友了,貌似不是现实中的朋友?),我在拍照。史蒂夫爸爸就这么迎面走过来了,看起来精神非常非常好,红光满面的_(:_」∠)_,就那么笑眯眯的冲我还是冲我朋友点了点头,好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朋友也点头回应他了,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就想着好眼熟啊。他也没停就这么走过去了。我愣了一会儿问朋友那人是不是。。。名字还没说出来,朋友就说是的。我说他不是“走了”吗?朋友非常淡定的说假的,是假的。然后我猛的反应过来,回头看怎么也找不到他,就是一片空草地。然后就醒了。

感觉好奇妙,明明是那么遥远的人。12月1号的那天在学校午睡起来突然感到一种失真感。感觉自己正在做梦,梦醒了就什么事都没发生,史蒂夫爸爸还是好好的。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去上课的路上,点开音乐软件发现自己在循环《Ocean Man》,才反应过来是真的,我没在做梦,走路上差点又哭出来。

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还是小学的时候自己很亲近的亲人去世的时候。

我很害怕别人觉得我太作了,明明是个看起来和我“毫不相干”的人,但我却难过了那么久。(差不多哭了三天,就是一说到他眼泪就止不住的那种状态)。还好没有人说什么,都在安慰我,挺感动的。我觉得我反应有点过,但确确实实是发自内心的。史蒂夫爸爸对我来说是真的意义重大吧,重要到我自己都想不到的程度。其实已经过去很久了,一直想写下来但又怕有“过度缅怀”的嫌疑,不敢写。

没想到还能梦见他,想了一天还是写了下来,不然自己憋得慌。说回梦,朋友说的话挺有意思,我想有那么多的人都在怀念史蒂夫爸爸,从某个意义上来说他确实是没有离开。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能找到自己发自内心喜爱的,关心的人和事,没白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