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白糖

海绵宝宝会让和平降临在这个糟糕的世界上

海绵音乐剧相关脑洞。

灵感来源是《你一生的故事》,强烈安利一下特德姜×


就是绵仔实际上能大概预知到未来比奇堡火山爆发的事情,他也知道自己能拯救小镇,但是没有人相信他的话,所以他得自己想办法让事情按他已知的也是好的方向走。【虽然事情走向不会产生变化,但他自己必须要付出同样的行动】

整个故事还是音乐剧那样的发展,但是如果绵仔其实是已知结果的话,感觉会很有意思【?】

绵仔向来都是乐观的,但如果他的自信实际上是因为提前知晓结果,这么想就有点好玩 。


之前看的一个视频。Ethan明明都演过那么多场了,最后唱《Best Day Ever》还能把自己唱哭,真的,好可爱【?】

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演绵仔的呢?知道故事是个happy ending,但是在剧里绵仔被嘲笑,被怀疑的时候,他心里怎么想的?

至于绵仔为什么能预知未来,大概是海绵这个物种的传统艺能,是种族天赋。

(再小声bb: 珊瑚就有预知气候的能力,海绵怎么就不能预知未来【滚】)






评论(4)

热度(4)